Monday, July 4, 2016

Tabata 運動練身型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Tabata運動?
今天就要來介紹我做的Tabata還有一款搭配App – Fitness Workout

雖然說自己算是瘦, 但是自從上班後, 久坐又少運動的關係, 感覺以前結實的身形已經快要不在了啊~
我在練的Tabata主要是在練核心肌群, 一個動作20秒後休息10
總共四個動作1組重複8, 所以總共耗時16分鐘
這點時間每個人只要擠一擠就有了吧XD
連續做10天就感覺到了線條變化喔~

Fitness Workout 就是一款可以設定預備時間, 運動時間, 休息時間, 還有重複次數
而且好用的就是有聲音啊~
就不用做運動還要盯著手機時間, 這樣既不能專心, 手機還要常常移位很容易跳樓啊~

設定所需要的時間


開始健身囉!


接下來介紹自己常做的幾個動作, 然後我會因為身體狀況做不同的搭配

1. 仰臥起坐 (我是右手手肘碰左腳膝蓋, 左手手肘碰右腳膝蓋)
2. 深蹲
3. 撐體運動
       
4. 雙手向上伸展到頂後向前甩手
5. V-up (不過我偷懶只做腳的部分, 這樣就很累了啊)
6. 背部伸展
腿部背部伸展 (圖片來源:早安健康)


每天越練會覺得越輕鬆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