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6

生物面膜大比拼 - 寵愛之名 vs TT面膜

我對於保養品一直都是要不斷地嘗新
所以最近就被征服台灣的法國面膜給吸引了

不得不說他們行銷做得很好, 可說是台灣最近幾年的好案例
像是在網上訂面膜到一定金額(不用很多), 就會免費寄一個給我的好朋友
或是先在便利商店販售試用面膜, 先觸及一般容易手滑的女生
還有老闆在FB分享他的大小事(跟老婆鬥嘴也PO), 創造TT鐵粉

好啦, 廢話不多說, 來看看今天五款面膜評比



寵愛之名多胜太DNA緊緻生物纖維面膜

面膜1: 寵愛之名多胜太DNA緊緻生物纖維面膜

服貼度: 
保濕度: 
亮白度: 
溫和度: 
吸收度: 
緊實度: 


評論: 我本身有脂漏性皮膚炎, 這款敷了8-10分鐘就會有刺痛的感覺, 比較不適合敏感性肌膚




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

面膜2: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

服貼度: 
保濕度: 
亮白度: 
溫和度: 
吸收度: 
緊實度: 

評論: 這是我寵愛之名最喜歡的款, 不過現在出了一款亮白淨化光之鑰面膜, 改天再看看吧~




寵愛之名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

面膜3: 寵愛之名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         

服貼度: 
保濕度: 
亮白度: 
溫和度: 
吸收度: 
緊實度: 

評論: 敷完後肌膚有明顯的亮白效果, 但是保濕度不太足夠, 夏天用倒是滿不錯的





TT極地雪藻生物纖維面膜
面膜4: TT極地雪藻生物纖維面膜           

服貼度: 
保濕度: 
亮白度: 
溫和度: 
吸收度: 
緊實度: 

評論: 如果像我一樣已經沒有打算要美白的話我就推這款, 溫和又保濕, 敷上去很清爽
         重點是比寵愛之名便宜一半啊!!!





TT草本蠟菊生物纖維面膜

面膜5: TT草本蠟菊生物纖維面膜

服貼度: 
保濕度: 
亮白度: 
溫和度: 
吸收度: 
緊實度: 

評論: 這款面膜滿厲害的, 用完隔天氣色超好, 但保濕度弱了些


結論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, 再買一堆庫存前還是要多多比較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